黎予笙

栽到他的手里

“小陌?你怎么……”姚韵儿慌乱的拉上被子,不知所措的垂下眼帘。

“我怎么回来了,对吗?”看着床上一丝不挂的两人,安陌冷笑一声,“我不在,你就是这样‘照顾’谭林的?真是出乎意料啊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谭林忽地把她搂住,理直气壮的看向安陌。“如你所见,我和韵儿……在一起了。所以,我们分手吧!”

“韵儿?叫的还挺亲热的。”安陌冰冷的声音让两人不寒而栗,“那好,我成全你们!不过谭林,你给我记住,不是你要求分手,是我把你甩了!”

忽然,一只手环上了她的腰,蓝聿辰凑到她的耳边,说话带出的呼吸让她觉得痒嗖嗖的。

“陌儿,我们该回去了。”

“你不是回去了吗?怎么又上楼来了?”知道他在帮她,安陌低下头,避开面前两人疑惑的视线。

“我舍不得你啊,不过没想到正好听到你们分手的消息。那么,陌儿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闻此,蓝聿辰勾起嘴角,拉着她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————

“蓝聿辰,你可以放开我了。”

“那可不行,你现在是我的女朋友。”

“可,可我们明明只是演……唔……”

他的唇压上来的那一刻,整个世界都安静了。蓝聿辰带着一丝霸道、狂热的吻,让安陌的心跳漏了半拍。

“蓝……蓝聿辰,你放开!”

蓝聿辰松开她,意犹未尽的舔了舔舌头。而安陌,白嫩的脸早已红到颈下。

“陌儿,我可是当真了。这要怎么办?”

“你……”安陌垂着头,没有说话。

“你不说话?那就是默认了!”

蓝聿辰一笑,再次落下了他的吻。

“蓝聿辰,你……你混蛋……”

然而,蓝聿辰没有因为她的不满而停下,他的吻铺天盖地的在她额上落下,然后是眼睛,嘴唇,手也不安分起来……舌头灵活的撬开她的贝齿,霸占了她嘴里的最后一丝领域……

“陌儿……我离不开你了……怎么办……”

他带有磁性的声音断断续续的自口中传来。安陌心里那道最柔软的防御被击碎了,轻轻环住他的腰,开始回应他的霸道的吻……

安陌想,自己终究是栽在蓝聿辰手里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