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予笙

曾经离你那么近【下(结局)】

结局似乎有些伤感哩~
【别找借口了,还是那么狗血】
好像是滴('・ω・')
不要戳穿人家嘛,咪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6]梦,破碎了。
  兰月儿变了,彻彻底底地变了。变得安静,变得不爱说话。她向母亲说了情,把小白带回了家。她拒绝了王雪让她帮忙给余翔送情书的要求。她对所有追求她的人说她有喜欢的人了……是的她彻彻底底地变了。

  离别的日子总是那么伤感。
  兰月儿没有去机场,只是请了假,一个人在家里发呆。
 
  第二天,兰月儿打开电视,却在看到新闻的一瞬间愣住了——
  昨天,某飞往美国的民航失事,仅有两名幸存者。其余群众估计已经遇难,尸体正在打捞当中……

  兰月儿发了疯似的冲了出去,连衣服鞋子也来不及换。
  好不容易找到了那两名幸存者,她的泪水流了出来——映入眼帘的是一位老人和一个年轻女人……

[7]永别
  兰月儿去美国,已经是好几年后的事了。
  曾经那个疯疯癫癫的女生,已经留起了长发。走在街上的那个少女,让人着迷。身后总跟着一只雪白的小狗,不时有男生回头看她一眼,甚至和她打招呼。兰月儿只是轻轻一笑,算是回礼。

  忽地,小白往另一个方向跑去。兰月儿不明所以地跟过去,看到小白正亲热地舔着一个男生的手。
  “这只狗是你的吗?”她听到他用英语说,“它很可爱。”
  兰月儿怔怔地看着他,那是一张多么熟悉的脸!!
  “打扰一下,”一个金发碧眼的女生走了过来,“请问你认识里克吗?”
  “里克?”兰月儿用有些生涩的英语反问,“你说的是他吗?”
  “是的,”女生向她解释道,“里克其实是中国人吧。那天我和家人出去散步,在海滩上发现了他。不过他好像磕到了头,再也想不起以前的事了。”
  犹如晴天霹雳,兰月儿就这么呆住了。
  良久,她听到自己吐出几个字。
  “抱歉,我不认识他。”
  “这样啊。”女生失望地叹了口气,“不过没关系,只要里克现在过得开心就好。但我一定会帮他找到家人的。”
  和两人道了别,兰月儿唤了小白转身离开。小白不舍地看了一眼男生,匆匆跟上主人的脚步。

  好一会儿,一颗晶莹的泪珠掉了出来。
  她从未告诉过任何人,他其实是孤儿。她从未告诉过任何人,他的冷漠都是装出来的。她从未告诉过任何人,他们曾与爱情相隔那么近……

[8]曾经离你那么近
  她喜欢别人叫她星星,而不是月儿。她说,她想在星群中隐藏起来,他永远都找不到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 完 ]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新的短篇完结了,不喜勿喷~
记得给点建议哦~
(#^.^#)
奈奈会加油滴~
 


 

评论(4)

热度(2)